新闻快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 正文
阿根廷文联主席汪永兴等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量:   分享到:

6月7日上午,阿根廷文联主席、阿根廷巴雷蒙大学博士生导师、国际丝路演艺集团董事长汪永兴与陕西省政协海外委员刘茜一行访问我校,任晓伟副校长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会见了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凌云、国际汉学院原院长张建成教授等陪同会见。

任晓伟对汪永兴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学科专业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推进在教育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这不仅符合阿根廷教育文化发展的需求,也将进一步填补我校对阿根廷及南美交流合作的空白。

汪永兴简要介绍了阿根廷教育、社会、历史、文化以及当地华人华侨情况。他表示,阿根廷是“一带一路”的“终点国”,中阿两国在文化艺术领域有很多相通之处,希望双方能够在中文教育、文化及艺术领域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增进中阿两国在教育及文化领域的相互理解。

会后,汪永兴、刘茜一行前往音乐学院进行交流座谈,探讨双方在音乐艺术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并前往我校教育博物馆参观。